目前日期文章:201103 (17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20110330鮮花.jpg  

 

回顧去年此時,

Lisa 跟 Daisy 懷著忐忑的心情跟房東簽下店舖租約

轉眼居然已屆滿一年了

這一年來兵荒馬亂的,過得精采無比

當然~最大的功臣就是你們啦

舊識新友給我們無限的支持與鼓勵

讓我們活力滿滿,精力無限的往新的年度衝刺呢。。。。

感恩啦。。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呵呵,重點是要跟大家通告:

春假連休假,由於 Lisa 跟 Daisy 也有些家庭活動要安排

因此呢。。。。

2011/4/2 (六) 正常營業

2011/4/3 (日) 固定休假日

2011/4/4(一) ~ 2011/4/5(二) 春假休息,但可以事先來電預約喔


預約電話請聯絡:

遇見自然 02-27667887

Lisa  0938092247

naturalpl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20110331新鮮櫃_09.jpg

 

 

naturalpl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20110323迷你II_04.jpg 

 

 

naturalpl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20110321陶燒追加_00.jpg

 

 

naturalpl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20110322陳列壁掛II_01.jpg

 

 

naturalpl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20110322陳列擺設01.jpg

 

 

 

naturalpl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20110319陳列新貨_01.jpg

 

 

naturalpl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20110318蘋果報導單品-00.jpg  

 

20110318蘋果報導單品-02.jpg 

naturalpl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20110315小小新貨_01.jpg

 

 

naturalpl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分享法國進口天然有機保養品

月光花園 Jardins de lune


~~ 最近來遇見自然可索取試用品喔。。。

20110314月光花園01.jpg

 

20110314月光花園02.jpg 

naturalpl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深切感受天災難測

感傷面對災難的無助

此時,讓我們一起靜靜的為傷災的人們祈福

靜靜的、深切的祝福

一切會漸漸、漸漸的好起來

讓我們一起努力、加油!!!!

 

 

 

20100814情人節_01.jpg 

naturalpl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缺席有點久的柔情托盤菇娃娃來囉~~

運用功能多元的書檔菇娃娃玩法有很多喔~

其他款式的菇娃娃也很好玩喔

挑幾款低調柔情的菇娃娃裝扮你的生活空間吧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00814情人節_01.jpg

 

20110310菇娃娃_05.jpg

 

naturalpl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2011030復古貨_01.jpg

 

 

naturalpl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20110304陶燒新品_01.jpg

 

 

naturalpl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20110304蘋果報導-邊櫃00.jpg

naturalpl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20110302多肉遊戲_01.jpg

 

 

naturalpl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有沒有裹著厚衣等待晨曦的經驗呢?

在海天邊際透出魚肚白時

裹著連帽厚衣爬上民宿頂樓對著海邊不停按下快門

享受這種眾人皆睡我獨醒的小小孤獨感

斷斷續續的海潮聲、海鳥的啼聲還有放牧在草原邊的牛叫聲

寂靜中卻透著黎明將至的喧鬧感

分享給大家

做為假期結束的收心良方。。。。

哈哈哈。。

20110226 花蓮晨曦.jpg

 

 

naturalpl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